岁.

相遇是一场盛大的缘分

【南北】意难平

  刷视频后的极速短打 非常乱 大概是一些经历谩骂 讽刺 排挤之后的 南北批的心理

  (不知道我在说什么)

  如有不适立马左上 勿上升正主 一些对南北怨气很重的 都来骂我 没关系的

  以下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“第一季炒北纬,第六季炒蒲齐”


“你应该知道的,在踏进这个圈子以前,你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的,郭文韬”


他忽而笑了,垂着眼,睫毛在暖光的照射下在眼下投射出一片阴影


“我们也只是,给节目带来红利的,工具罢了”


“我们什么时候能不身不由己呢”


他又抬眼望向对面笔直站立的人,阳光映进眼眸,荡起几圈涟漪


“郭文韬,你敢说南北大热的那段时间,你没有动过不该有的心思么”


空气陷入了沉默,但大抵问的人也并未想过要得到答案


其实他们本就心知肚明


故事的开始是一群少年或因节目组邀请,或因主动争取,聚在了一个小小的,租来的演播厅,为了在大热综艺中争那么数十分钟露脸的机会,而相互比拼博弈


追梦的路上少年们逐渐成长,节目也渐渐火热,身边的人不再是工作上的同事或竞争对手,而慢慢成为了彼此的挚友


是唯一,是特例,是一眼万年,是金玉良缘,是恭喜


成名的代价是什么呢?


大概,是故意远离的肢体,是无法宣之于口的称呼,是一举一动皆被人注视与揣测,是处处周旋后还要处理粉丝的纷争


后悔吗?


蒲熠星想,他是不后悔的


正如名学二的那场辩论赛,或许有些事已经注定


他们的动心是节目组与粉丝的推波助澜


他们的结局也亦然


初见时的欢喜,相处时的随意,最后都成为意难平的擦肩


但那又怎么样


他是浪漫与理性的化身,他是理想与现实的结合体


他说


“我爱你,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刻,就够了”


“我会在有限的时间里,无限地爱着你”


回忆永存.
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